快来接我回家

那我当然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不靠谱的了。

虽然心很累,还要开电脑,但是我还是来了。

昨天的比赛我看完了以后呢,心情很复杂。原因相信大家也知道。

所以在辗转难眠后,我打开了老福特,想四处逛逛,然后我就发现了一个非常恶心的ID。

她一开始呢,是因为文被喷的,文的好坏我就不评价了,毕竟我也是文手不对其他文手给予评价。

这里,我要说的是她发的东西。

先看看她的主页吧。


发现重点了吗?

来我再来给你们勾个重点。


对,她没有一个喜欢,也没有一个关注。(那两个都是老福特的号)

好吧这个也不重要,可能小号呢,可能比较高冷呢?

然后你再看一下我圈的两个。

一个画饼龙哥退赛,一个是说高远有女朋友了,胖也疑似有女朋友了。

我看到的时候,当时的反应是这样的

这真的是高远的粉呀?

她有个对高远的深情表白我来给大家看看。

大概意思是,我是志愿者,我很早跟高远就有过接触,我还更一步了解了高远的成长,心路以及家庭,所以我很喜欢他,我希望他好好的。

现在志愿者都这么...这么方便吗?

还叫远爸叔叔?????

不管她是什么属性,首先我要说。

高远能不能参加世界杯,都跟龙哥没有关系,画饼别人退赛真是最low的行为,你不要披着高远粉的皮,在这里给高远招黑。还有,高远跟龙哥关系怎么样,你一个“远粉”心里没数吗?

然后就是高远女朋友的事了。

胖远好磕我们当然知道,要你BB啊?

还内心极度“纠结”的说出高远有女朋友,胖也疑似有女朋友的事。

天呐,你真的是好棒棒哦。

你要是有料那你说出来我可能就信了,但是你怎么说的?

来来来,看看评论。(另一个小可爱不好意思哦,让你入境了,希望你不要生气~)

没有证据就实锤恋爱了?

你一个志愿者难道有内部消息?

高远黑粉都不敢这么编吧?

还有胖,好像是那啥了是什么意思?你是从哪里看出来的?还孩子大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,多么亲妈的口吻啊。

我不管你是谁家的粉,麻烦说话都带点脑子,别再“不经意”的给高远招黑了。

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之前那个叫白莲去死去死吧的ID。

我不想唤醒大家这种不好的记忆。(尤其是她把我的车都报销了!)

但是我想说,冒充高远的粉来黑高远的事不是第一次了。

我对你的属性保持怀疑,你如果真是黑粉,希望你马上滚蛋。

别再到胖远的tag里蹦跶了。

胖远其实也不算很惹热门的cp,大家喜欢胖远都是因为喜欢这两个小可爱,希望某些别有用心的赶紧滚蛋!

就说这些吧,一个中午午觉都没睡,上午还上了一上午课,下午还有事的,很暴躁的裤裤。








评论(39)

热度(67)